AMTS 2019 先進製造技術展展中論壇隆重登場

AMTS 2019 先進製造技術展展中論壇隆重登場

產業數字轉型的科技新知
作為「先進製造技術展」(AMTS)另一重頭戲的展中論壇,於10月3日在台中烏日國際展覽館展開序幕。由TMBA與榮格工業傳媒共同舉辦的展中論壇,位於展場B會議室,邀請各業界先進與觀眾一起分享產業數字轉型及科技發展的現況與未來。

展中論壇隆重登場

智能工廠擁抱數字轉型實際案例分享
此展中論壇著重於兩大主題,分別為上午場的「智能工廠-傳統製造業如何轉型」,以及下午場的「擁抱數字轉型之案例分享」。來自於業界9位先進,針對兩大議題的實際應用做案例分享,並針對過程中所遇到的重點經驗與難題進行分析及解說。

來自於業界9位先進,針對實際應用做案例分享。

在上午場的智能工廠主題篇,由來自台灣雄克股份有限公司的區域銷售經理施信瑋、台灣雄克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李育儒、東佑達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何志偉和協理鄧貴敦、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葉峻銘、台灣創浦股份有限公司項目經理張維哲,分別帶來「如何提升工業機器人使用效能」、「無人搬運車系統案例說明」、「線性馬達產品導入智能工廠應用案例」、「從傳統板金邁向智能工廠」等講題。演講完後的Q&A環節以及精采的抽獎活動,讓觀眾能經由提問及互動,更深入了解產業趨勢現況,現場氣氛熱烈,參與十分踴躍。

觀眾能經由提問及互動,更深入了解產業趨勢現況。

汽車生產線智能化管理
來自訊達科技葉峻銘經理以汽車生產線為例,分享了在實際運用中如何智能化管理。因工具機台所需要量大,以及多任務序的製作需求,通過智能化生產的導入,將生產信息智能化重組並以可視化的方式呈現,之後經由透明化探討得出相關問題的結果。從而使得機台有自行學習診斷修正的能力,提升生產信息判斷與預測的能力。在統整機台的同時,降低人力成本,增進機器效能,提高生產率。

來自訊達科技葉峻銘經理以汽車生產線為例,分享了在實際運用中如何智能化管理。

3D打印、深度學習以及工業物聯網
下午場的「擁抱數字轉型」主題篇由來自三緯國際立體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經理許智皓、眾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耿彰、以及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耿呈分別分享了關於「3D打印應用案例與趨勢分享」、「工業物聯網IoT之工具機應用」、「深度學習運用於智能工廠之實例分享」等講題。在深度學習以及3D打印應用的主題上,觀眾的反響熱烈,不時向主講人提問。諸如人臉辨識打卡系統、生產在線及時錯誤辨識系統、3D打印在金屬產業應用等議題,交流互動頻頻,顯示出了觀眾對此類議題的濃厚興趣。

在深度學習以及3D打印應用的主題上,觀眾的反響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