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WESOME TEAM

总经理

林耿呈 Aaron Lin

国立中央大学/电机工程学系 博士

专注于影像处理、医学影像、深度学习、类神经网路、模糊系统与人工智慧十余年。近年来发表国际研讨会论文共7篇及电子电机领域SCI国际期刊共4篇。台湾发明专利共8件,新型专利共6件。2016年创立慧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深度学习影像辨识技术,B2B的服务模式,提供智慧城市与智慧工厂两大主轴人工智慧解决方案。林博士相信深度学习与人工智慧将会带来重大的改变,深深影响着我们,唯有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才能带来人工智慧的最高价值。

副总经理

陈逸华 Eagle Chen

台南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 学士

本业年资13年以上,曾任职于通泰积体电路()公司及伟诠电子,为慧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人,专注于半导体与软硬体系统整合,电子电路设计、软韧体程式等开发。

营销长

林志邦 James Lin

日本和歌山大学研究院/经济学系 
丰田生产管理 硕士

本业年资18年以上,曾任职于台湾基恩斯(股)有限公司,视觉部门资深业务工程师。专长:光学成像,影像处理,影像辨识,自动化专案规划,自动化系统整合。

营运长

魏廷仰 TY Wei

国立台湾大学 社会学系 学士 
国立台南大学 音乐学系 硕士

服务科技业近30年,历任工业电脑、周边、记忆体、IC设计、机器视觉与人工智慧等领域之业务与行销。近年致力于将人工智慧结合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推广至各产业,包含半导体、精密机械、传统制造业、零售通路、农业、医疗、安全监控等等,达成提升品质与降低人力成本等各类自动化与智能化之产业升级目标。因自身深厚之艺术与人文素养,对于工作目标之探求与客户问题之解决常有独特观点。2022年加入慧稳科技团队,期许各行各业透过慧稳科技简单易用的AI SaaS平台,人人都能学习使用AI工具,除提升个人的竞争力,更能进一步建立组织善用AI的新思维,最终达成产业升级的目标。

海外技术长

蔡敏

浙江大学/土木结构工程 学士
日本大阪市立大学/岩土工程 硕士

博士蔡博士拥有三十多年的土木工程相关的学经历,曾于日本、中国、新加坡与澳洲等公司担任多项土木工程设计与法规案,目前正协助澳洲政府定义多项法规,同时也创办澳洲GeoWitSoft公司,因慧稳科技的AI技术让他惊艳并成功让他解决多年的数学难题,他相信与加入慧稳科技结合AI技术一同发展土木软件会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研发经理

刘妍杏

国立台北大学/统计学系 硕士

本业年资6年以上,专长于:资料探勘、资料视觉化、深度学习、电脑视觉、影像处理、影像辨识。

研发副理

林彥文 Michael Lin

逢甲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所 硕士

本业年资4年以上,专长于: 软体设计开发、AISaaSMLOps平台开发、网页设计全端开发、课程规划讲师。

前端工程师

赖柏翰 Andy Lai

国立中央大学/网路学习科技研究所 硕士

本业年资1年以上,拥有经济部认可iPAS资讯安全工程师中级能力鉴定证书,专长于: 网页前端开发、MLOps平台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