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

林耿呈 Aaron Lin

國立中央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博士

專注於影像處理、醫學影像、深度學習、類神經網路、模糊系統與人工智慧十餘年。近年來發表國際研討會論文共7篇及電子電機領域SCI國際期刊共4篇。台灣發明專利共8件,新型專利共6件。2016年創立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提供深度學習影像辨識技術,B2B的服務模式,提供智慧城市與智慧工廠兩大主軸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林博士相信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將會帶來重大的改變,深深影響著我們,唯有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才能帶來人工智慧的最高價值。

副總經理

陳逸華 Eagle Chen

台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學士

本業年資13年以上,曾任職於通泰積體電路(股)公司及偉詮電子,為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專注於半導體與軟硬體系統整合,電子電路設計、軟韌體程式等開發。

行銷長

林志邦 James Lin

日本和歌山大學研究院/經濟學系 
豐田生產管理 碩士

本業年資18年以上,曾任職於台灣基恩斯(股)有限公司,視覺部門資深業務工程師。專長:光學成像,影像處理,影像辨識,自動化專案規劃,自動化系統整合。

營運長

魏廷仰 TY Wei

國立台灣大學 社會學系 學士

國立台南大學 音樂學系 碩士

服務科技業近30年,歷任工業電腦、周邊、記憶體、IC設計、機器視覺與人工智慧等領域之業務與行銷。近年致力於將人工智慧結合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推廣至各產業,包含半導體、精密機械、傳統製造業、零售通路、農業、醫療、安全監控等等,達成提升品質與降低人力成本等各類自動化與智能化之產業升級目標。因自身深厚之藝術與人文素養,對於工作目標之探求與客戶問題之解決常有獨特觀點。2022年加入慧穩科技團隊,期許各行各業透過慧穩科技簡單易用的AI SaaS平台,人人都能學習使用AI工具,除提升個人的競爭力,更能進一步建立組織善用AI的新思維,最終達成產業升級的目標。

海外技術長

蔡敏

浙江大學/土木結構工程 學士
日本大阪市立大學/岩土工程 碩士 博士

蔡博士擁有三十多年的土木工程相關的學經歷,曾於日本、中國、新加坡與澳洲等公司擔任多項土木工程設計與法規案,目前正協助澳洲政府定義多項法規,同時也創辦澳洲GeoWitSoft公司,因慧穩科技的AI技術讓他驚艷並成功讓他解決多年的數學難題,他相信與加入慧穩科技結合AI技術一同發展土木軟體會是一個重大的突破。

研發經理

劉妍杏

國立臺北大學/統計學系 碩士

本業年資6年,專長於:資料探勘、資料視覺化、深度學習、電腦視覺、影像處理、影像辨識。

研發副理

林彥文 Michael Lin

逢甲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所 碩士

本業年資4年以上,專長於: 軟體設計開發、AISaaS、MLOps平台開發、網頁設計全端開發、課程規劃講師。

前端工程師

賴柏翰

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碩士

本業年資1年以上,擁有經濟部認可iPAS 資訊安全工程師中級能力鑑定證照,專長於: 網頁前端開發、MLOps平台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