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aaS

        慧穩科技AI SaaS平台採用微服務(Microservices)的概念進行開發,不僅擁有前後端分離的技術,還包含MLOps自動化部署模型的機制,讓客戶不論是想整合自家系統或者購買我們的服務做串接都可以無縫接軌。

AI SaaS

MLOps

慧穩科技所提供的AI SaaS平台透過DataOps、ModelOps、DecisionOps三個作業流程讓AI開發與AI維運更有效率,透過自動化工作流程加速AI模型落地,提供用戶從資料建立、模型訓練、模型評估到自動部署的完整機器\深度學習服務,利用模型監控與反饋協助您持續整合、持續交付,提高模型品質與確保模型可靠性。

MLOps cycle

AOI光學自動檢測架構

使用光學相機拍攝物件影像,將影像資料處理後,輸入AI機器學習模型訓練後,達到AI智能化檢測

AOI流程圖

產品應用AOI介紹

慧穩科技機器視覺完整解決方案,結合AI與AOI技術,針對客戶產品檢測需求,提供光學檢測設備方案,開發影像演算法與AI模型。配合使用AIWinOps自動訓練平台,持續提高檢測準確率,客製化客戶允收條件、異常通知、機台連動等需求,有效解決過殺與誤判問題,應用於工業外觀瑕疵檢測、智慧工業安全檢查、光學字元辨識等等。

自動量測

慧穩科技影像自動量測分析軟體,應用於半導體檢測與非破壞性檢測等專業領域,提供自動量測ROI內長與寬、手動量測任意位置之長度、特殊特徵定位搜尋等量測功能,也針對進階量測目標開發影像處理演算法,讓影像分析技術人員以簡單的操作,進行複雜的多項目標量測,產生量化數據與可視化圖表功能則提供產線、專業科學實驗室或品質檢驗技術人員進行相關分析,協助您精準量測尺寸並快速彙整出報表。

慧穩科技影像自動量測分析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