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農場』的未來已經來臨,無人車搭載AI影像及機器手臂,農業界正經歷革命性的一場變革!

在智慧農場中,AI影像辨識技術發揮了關鍵作用。這種技術能夠辨識作物的生長情況,檢測害蟲和疾病,並幫助農民更好地管理農田。通過攝像頭和感測器,AI能夠即時識別出問題,使農民能夠及早採取行動,減少作物損失。 此外,智慧農場還使用機械手臂和無人車。這些機械手臂可以自動執行各種農業任務,例如種植、收穫和包裝。無人車則能夠自主巡視農田,進行灌溉、除草和施肥等工作。這樣的自動化系統不僅提高了生產效率,還減少了人力成本。 智慧農場技術的優勢不僅體現在生產力提升上,還有助於環境保護。通過精確的資源管理和減少化學品的使用,智慧農場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不良影響,同時提高了農業的可持續性。

工地工安AI影像技術

利用影像辨識和分析,以及深度學習演算法,來監視工地上的各種情況。它將能夠識別潛在的危險因素,例如未經適當標記的施工區域、缺乏必要的個人防護設備、不當的設備使用等等。一旦識別出這些潛在風險,系統將立即向相關方發出警報,以便及時採取措施消除或減輕風險。 因此,我們可望大幅提高工地安全水平,減少事故發生的可能性,同時也能讓職安管理人員更有效率地履行其職責。期待這項技術的推廣應用將為建築業帶來更安全、更有效率的工作環境,有助於保護勞工的生命和健康。

WinHub.AI--Fusion AI SaaS解決方案平台

「WinHub.AI」是一個Fusion AI SaaS解決方案平台,致力於協助客戶輕鬆擁有專屬的AI服務平台與解決方案。其最突出的特點在於支援客戶的AI模型開發和運用,結合慧穩科技產品化的經驗,以AI SaaS的形式提供服務。為了讓客戶更輕鬆地建立AI環境,實現人人都能使用AI的目標,客戶只需具備相應的產業知識,以及基本的AI SaaS操作技能,無需依賴軟體工程師或資料科學家,即可輕鬆地建立和部署AI,大幅降低操作門檻,克服人才短缺的問題。

TFT defect inspection

當我們談到影像AI時,我們進入了一個極具挑戰性但充滿潛力的領域。影像AI的應用範圍廣泛,從圖像辨識到醫學影像分析,從自動駕駛汽車到監控系統,無所不包。然而,實現這些應用所需的工程和努力是非常龐大的。從數據收集,標註,模型訓練,模型優化,然後,我們需要將影像AI整合到現有的應用中,這是一連串的工程和軟體開發工作。 儘管這是一個龐大的工程,但影像AI為各種行業和應用帶來了無限的創新和價值。這項技術都將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改變。我們正處於這個激動人心的領域的前沿,並且正在不斷努力實現其潛力。

AIWinOps(AI Image Recognition SaaS Platform) AI影像辨識SaaS平台

☉ 無需程式:AIWinOps提供易於使用的介面和工具,使用者能夠輕鬆上傳、處理和管理圖像,而無需深入了解複雜的AI技術。
☉ 軟體更新:AIWinOps會進行定期更新,以改進其AI演算法和功能,確保使用者始終能夠獲得最新的效能和技術。
☉ 整合性:AIWinOps提供API整合選項,使用者能夠將其功能輕鬆整合到現有應用程式和工作流程中。

NumOps-數據分析AI SaaS平台

當今的數據科學世界充滿了無限的機會,但同時也充滿了複雜性和挑戰。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我們需要更多的工具和技術來幫助我們有效地處理和理解數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推出了NumOps AI Data SaaS平台。 NumOps的AutoML,專家系統工具不僅強大,還是靈活的。它允許您快速且輕鬆地建立機器學習模型,無需深入了解機器學習的細節。無論您是一位數據科學家還是一位初學者,都可以使用我們的工具來加速模型開發過程。

我創業我獨角 | 創業專訪 #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總經理 | 林耿呈

-「身為經營者、沒有悲觀的理由」林耿呈說道,「正向、正派、專注」是慧穩科技的企業文化,也是林耿呈認為在公司營運上不變的真理,不論對內或對外,林耿呈始終秉持著公正且透明的態度,以身作則、員工也養成正確的處世態度,與客戶的連結自然深入且穩固,林耿呈亦期許能帶著如此優越的團隊持續成長茁壯做更深、更廣的延伸發展,有朝一日躍身國際、往IPO邁進。

Reborn!企業創新轉型成果論壇

-AIF深耕AI產業化,藉由「跨向AI一小步,企業轉型一大步」計畫,協助產業/企業定義問題、媒和優質AI新創團隊與產業/企業合作,以AI、資料分析等方式,深入探究企業/產業痛點。

慧穩科技 AIWin|AI Solution Provider

-慧穩科技為智慧工廠AI影像辨識方案的提供者,協助客戶建立AI「正循環」,提供資料清洗、標記整理、AI訓練建模與軟硬體整合一條龍服務,持續運用影像辨識最新演算法並且實質落地與實用化,優化對應之機器學習及神經網路等模型,在速度與準確度上可以兼顧。

【數位轉型 台灣最行 面對含金量不高的傳產市場 AI影像辨識新創慧穩如何抓住商機?】

-科技業對於自動光學檢測(AOI)的導入已行之有年,近年與再度興起的AI融合成為創新應用,但對傳統製造業來說,卻完全是個新技術。《數位轉型 台灣最行》應用篇第十集持續聚焦AI影像辨識技術,由DIGITIMES邀請到專注在AI影像辨識技術的慧穩科技總經理林耿呈來談談如何協助傳統製造業導入AI,改善過去「人工」智慧的目測手法,提升產品品質。

【打造AI團隊,解決品質與設備保養難題-Power of X 科技講堂】

-由精誠資訊所舉辦演講,為探討企業內部如何打破現有組織的藩籬,打造有效的AI團隊,應用影像辨識解決物件外觀瑕疵的品質問題。

新創公司闖市場經驗、人力、資金缺一不可

-慧穩科技入選新創翅膀加速器Demo Day媒合廠商

2019 AMTS 先進製造技術展中論壇

-2019年10月3日【智慧工廠-傳統製造業如何轉型? & 擁抱數位轉型之案例分享】 由TMBA與榮格工業傳媒共同舉辦的展中論壇,慧穩科技等9家公司進行案例分享,針對智能工廠及數字轉型兩大議題的實際應用做案例分享,並針對過程中所遇到的重點經驗與難題進行分析及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