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穩科技的WinHub.AI網站正式上線

慧穩科技的WinHub.AI網站正式上線

WinHub.AI是Fusion AI SaaS Solutions,包含AIWinOps(影像辨識)、NumOps(數值型)及NDTOps等等平台,可協助客戶輕鬆擁有專屬的AI服務和解決方案。最大的特色就是幫客戶開發與使用所需之AI模型,結合慧穩科技產品化的經驗,以AI SaaS的形式提供服務。為了使客戶更容易建置AI環境,讓人人都可以使用AI,客戶只需要懂自己的產業知識與會操作AI SaaS的情境下,無需仰賴軟體工程師與資料科學家,就能夠輕輕鬆鬆建立與部署AI,大幅降低操作門檻,克服人才不足的問題。

 

 WinHub.AI的優勢:

1.No Code

客戶不用寫程式,直接入手AI

2.MLOps

AI模型與資料有系統性管控,客戶免煩惱

3.End-to-End

結合領域,免於AI與領域的轉換

4.已驗證產業效益

已經驗證出產業效益,免擔心無法帶來效益 快速驗證、快速導入。

5.標準化的軟硬體

從輸入到輸出,軟硬體標準化,免為軟硬體規格煩惱

6.免專業AI人才

無需AI專業人員也可以輕輕鬆鬆操作與擁有AI

 

WinHib.AI旗下聯名平台解決方案:

AIWinOps

AIWinOps是慧穩科技於2016年以來協助客戶AI落地的經驗打造而成的AI SaaS Solution,主要在智慧製造AI影像辨識為主要技術,解決各工廠的視覺辨識問題,如瑕疵檢測、人員影像辨識等等,截至今年已完成了20以上個落地商轉,並標準化至我們的AIWinOps,合適領域有半導體、被動元件、智慧農業、工廠工安、石化管線、紡織業、高爾夫球業等領域。

 

WaterOps

WaterOps是水務專家基士德找到慧穩科技,希望運用自身的水務的專業領域知識,結合慧穩AI 輔導經驗與落地專業整合開發出水務領域的標準化 AI SaaS – WaterOps 平台,提供環工領域知識與AI結合的智慧水務相關功能,讓有水務需求的企業也能輕鬆地享受到 AI 的價值。目前許多企業都在落實企業社會責任(ESG,Environmental,Social and Governance),不論是污水處理、水回收或設備延壽都是具體落實的減碳做法,WaterOps所提供的「廢水處理控制 AI 決策」等智慧分析功能,能協助環工分析及現場操作人員做出更精準的決策、減少能源耗用與藥劑投放的浪費。透過 AI SaaS 平台亦可以做到水處理的處理耗用模擬(耗能及耗藥),讓企業能更清楚地評估能源使用狀況,用以盤點企業本身碳足跡的回饋報告,進而更好地滿足 ESG 的責任。

 

NDTOps

NDTOps是慧穩科技結合非破壞金屬檢測技術所開發的數位影像辨識,結合取像標準化流程與設備,透過底片掃描數位化,建置數位底片資料庫,並採用深度學習技術,建立AI智慧化檢測判讀系統,提供了X-/Gamma射線影像瑕疵數位化與辨識技術的解決方案,可以有效的辨識X-/Gamma射線影像瑕疵與字元辨識,並且符合國家判讀標準,提升非破壞性檢測產業的技術層次以及產業競爭力,改善傳統人力為主的檢測型態,並降低漏判之風險,達到提升檢測可靠度。

 

NumOps

NumOps是慧穩科技於2016年以來協助客戶AI落地的經驗打造而成的AI SaaS Solution,主要是針對數值型資料分析,我們提供AutoML與專家系統,輕輕鬆鬆免寫程式就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專屬模型,我們最大的特色可以讓您在還沒有資料前就可以搶先體驗與建立模型,其應用可以用於:節能控制、控制優化、訂單預測、產線異常預測、設備保修預測、銷售與庫存預測等等。

 

即將推出更多聯名AI SaaS Solutions,敬請期待!

 

WinHub.AI網站連結:https://winh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