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穩科技勇奪2022台灣金牛獎「新興企業獎」

慧穩科技勇奪2022台灣金牛獎「新興企業獎」

金牛獎旨在表彰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表現出卓越的應變能力和敏捷思維以適應和發展的中小企業。今年共有 282 家企業參與提名競選,足以體現今年的競爭非常激烈。

金牛獎籌委會主席拿督吳恩明說:「這些成功的中小企業,在疫情下依舊能蓬勃發展,其共同點是在於他們有強大的商業基礎,並能迅速適應不利的市場環境。這些企業是當前最先從疫情中復甦的企業之一——這證明企業必須先專注於做好自己的核心業務。」

「金牛獎象徵著『力量與成長』。而今年,它也代表著堅韌,以及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艱難,我們都不能放棄的理念。」 拿督吳恩明補充。

慧穩科技在這幾年面對嚴峻疫情造成的市場變化,憑藉著穩健的商業模式,堅持專注在AI技術的創新,業務也由國內拓展到海外市場,不僅沒有被疫情打倒,反而一步步強大,展現驚人的適應能力!今年榮獲金牛獎「新興企業獎」的親睞,象徵慧穩科技的實力被看見。

 

2022金牛獎得獎名單:https://goldenbullaward.com/……/hall-of-fame-2022-tw/

相關報導:https://times.hinet.net/mobile/news/2426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