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穩科技成功完成Pre-A+輪募資,為其產品「WinHub.AI」注入新的發展動力

慧穩科技成功完成Pre-A+輪募資,為其產品「WinHub.AI」注入新的發展動力

專注於提供創新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慧穩科技,今日欣然宣布已成功完成Pre-A+輪募資,共籌得新台幣3000萬元。本輪募資由維田科技領投,並獲得全國創新創業總會創業投資委員會以及原股東的大力支持。

慧穩科技的核心產品「WinHub.AI」是一個融合電腦視覺、自動機器學習(AutoML)、專家系統與傳統演算法的AI SaaS平台解決方案。該平台讓客戶能夠透過一站式的服務,快速完成AI的開發與部署,操作十分簡易,更能實現AI的普及化。客戶只要熟悉自己的產業知識並能操作平台,就能輕鬆建立與部署AI,大幅降低操作門檻,解決AI導入的人才短缺問題。

此次募資資金將用於完善「WinHub.AI」的產品開發,並將AI產品加值於投資策略股東的產品中,共同創造新的AI解決方案與商業模式,與投資方共同建立完整的產業AI布局。此外,慧穩不斷開發新技術,已將生成式AI與大模型等技術整合於「WinHub.AI」之中,讓使用者可以更加便利,無需擔心資料整理與標記等問題,只需專注於領域與應用即可。憑藉優異的AI技術能量,本次募資也將用於海外市場的開拓,特別是澳洲、日本、東南亞市場,目前已與澳洲和日本的代理業務夥伴建立合作關係,並開始進行業務布局。

慧穩科技總經理林耿呈博士表示:「我們對所有投資者的信任與支持深表感謝。這次的募資將使我們有更多的資源來加速產品的開發,並拓展市場。我們的目標是讓AI成為每個人的工具,而不僅僅是專家的專利。我們深信,透過我們的努力,可以實現這個目標。」

慧穩科技所開發的「WinHub.AI」,象徵著台灣AI領域的發展篇章。我們期待看到慧穩科技在未來的發展,並期待他們為台灣的AI產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新聞連結:https://www.digitimes.com.tw/tech/dt/n/shwnws.asp?id=0000686283_7593ZZSH73DMFA419RT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