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稳科技与宠爱女人建立的『精品履历溯源系统』打开国际市场!

慧稳科技与宠爱女人建立的『精品履历溯源系统』打开国际市场!

宠爱女人为知名二手精品与购物平台,于台湾首创且针对精品时尚社群C2C平台,为提供会员更具保障的交易服务,与慧稳科技共同打造『精品履历溯源系统』,目前各国会员人数直线上升,使宠爱女人扬名海外市场!

慧稳科技利用多年开发AI影像辨识的经验,提出的WinHub.AI平台解决方案,协助宠爱女人打造专属AI的服务平台。慧稳科技采用的演算法类似人类指纹辨识演算法,亦即建立起精品的指纹特徵,透过拍摄一系列精品独一无二的特徵影像,并且加以建档,为精品取得身分证,提供安全可靠的二手精品交易认证。

慧稳科技所提出的WinHub.AI平台解决方案,已经累积相当多领域的解决方案,并协助不同领域提供完整且快速导入的AI解决方案,宠爱女人的「精品履历溯源系统」即是其中之一。

多年来,慧稳科技致力运用AI协助客户提昇产业竞争力,除了影像辨识平台(AIWinOps),更有数值型平台(NumOps),介面简单易懂,不需要AI专业背景就能操作,欢迎各界洽谈!

 

宠爱女人相关资讯:https://www.facebook.com/100078918605269/posts/pfbid021gx8BenDwhVrGSLwwWmKoJZhXQgFHK3rsGAbeTuvQEwyF8YLqELKJYa9oyLofTfgl/?mibextid=cr9u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