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稳科技成功完成 Pre-A+ 轮募资,为其产品「WinHub.AI」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慧稳科技成功完成 Pre-A+ 轮募资,为其产品「WinHub.AI」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专注于提供创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慧稳科技,今日欣然宣布已成功完成 Pre-A+ 轮募资,共筹得新台币 3000 万元。本轮募资由维田科技领投,并获得全国创新创业总会创业投资委员会以及原股东的大力支持。

慧稳科技的核心产品「WinHub.AI」是一个融合计算机视觉、自动机器学习(AutoML)、专家系统与传统算法的 AI SaaS 平台解决方案。该平台让客户能够通过一站式的服务,快速完成 AI 的开发与部署,操作十分简易,更能实现 AI 的普及化。客户只要熟悉自己的产业知识并能操作平台,就能轻松建立与部署 AI,大幅降低操作门槛,解决 AI 导入的人才短缺问题。

此次募资资金将用于完善「WinHub.AI」的产品开发,并将 AI 产品加值于投资策略股东的产品中,共同创造新的 AI 解决方案与商业模式,与投资方共同建立完整的产业 AI 布局。此外,慧稳不断开发新技术,已将生成式 AI 与大模型等技术整合于「WinHub.AI」之中,让使用者可以更加便利,无需担心数据整理与标记等问题,只需专注于领域与应用即可。凭借优异的 AI 技术能量,本次募资也将用于海外市场的开拓,特别是澳洲、日本、东南亚市场,目前已与澳洲和日本的代理业务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并开始进行业务布局。

慧稳科技总经理林耿呈博士表示:“我们对所有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深表感谢。这次的募资将使我们有更多的资源来加速产品的开发,并拓展市场。我们的目标是让 AI 成为每个人的工具,而不仅仅是专家的专利。我们深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实现这个目标。”

慧稳科技所开发的「WinHub.AI」,象征着台湾 AI 领域的发展篇章。我们期待看到慧稳科技在未来的发展,并期待他们为台湾的 AI 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链接:https://www.digitimes.com.tw/tech/dt/n/shwnws.asp?id=0000686283_7593ZZSH73DMFA419RT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