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场』的未来已经来临,无人车搭载AI影像及机器手臂,农业界正经历革命性的一场变革!

在智慧农场中,AI影像辨识技术发挥了关键作用。这种技术能够辨识作物的生长情况,检测害虫和疾病,并帮助农民更好地管理农田。通过摄像头和感测器,AI能够即时识别出问题,使农民能够及早採取行动,减少作物损失。 此外,智慧农场还使用机械手臂和无人车。这些机械手臂可以自动执行各种农业任务,例如种植、收穫和包装。无人车则能够自主巡视农田,进行灌溉、除草和施肥等工作。这样的自动化系统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减少了人力成本。 智慧农场技术的优势不仅体现在生产力提升上,还有助于环境保护。通过精确的资源管理和减少化学品的使用,智慧农场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同时提高了农业的可持续性。

工地工安AI影像技术

利用影像辨识和分析,以及深度学习演算法,来监视工地上的各种情况。它将能够识别潜在的危险因素,例如未经适当标记的施工区域、缺乏必要的个人防护设备、不当的设备使用等等。一旦识别出这些潜在风险,系统将立即向相关方发出警报,以便及时採取措施消除或减轻风险。

WinHub.AI--Fusion AI SaaS解决方案平台

「WinHub.AI」是一个Fusion AI SaaS解决方案平台,致力于协助客户轻松拥有专属的AI服务平台与解决方案。其最突出的特点在于支援客户的AI模型开发和运用,结合慧稳科技产品化的经验,以AI SaaS的形式提供服务。为了让客户更轻松地建立AI环境,实现人人都能使用AI的目标,客户只需具备相应的产业知识,以及基本的AI SaaS操作技能,无需依赖软体工程师或资料科学家,即可轻松地建立和部署AI,大幅降低操作门槛,克服人才短缺的问题。

TFT defect inspection

当我们谈到影像AI时,我们进入了一个极具挑战性但充满潜力的领域。影像AI的应用范围广泛,从图像辨识到医学影像分析,从自动驾驶汽车到监控系统,无所不包。然而,实现这些应用所需的工程和努力是非常庞大的。从数据收集,标註,模型训练,模型优化,然后,我们需要将影像AI整合到现有的应用中,这是一连串的工程和软体开发工作。

AIWinOps(AI Image Recognition SaaS Platform) AI影像辨识SaaS平台

☉ 无需程式:AIWinOps提供易于使用的介面和工具,使用者能够轻松上传、处理和管理图像,而无需深入了解複杂的AI技术。
☉ 软体更新:AIWinOps会进行定期更新,以改进其AI演算法和功能,确保使用者始终能够获得最新的效能和技术。
☉ 整合性:AIWinOps提供API整合选项,使用者能够将其功能轻松整合到现有应用程式和工作流程中。

NumOps-数据分析AI SaaS平台台

当今的数据科学世界充满了无限的机会,但同时也充满了複杂性和挑战。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需要更多的工具和技术来帮助我们有效地处理和理解数据。这就是为什麽我们推出了NumOps AI Data SaaS平台。 NumOps的AutoML,专家系统工具不仅强大,还是灵活的。它允许您快速且轻松地建立机器学习模型,无需深入了解机器学习的细节。无论您是一位数据科学家还是一位初学者,都可以使用我们的工具来加速模型开发过程。

Reborn! 我创业我独角 | 创业专访 #慧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总经理 | 林耿呈

- 「身为经营者、没有悲观的理由」林耿呈说道,「正向、正派、专注」是慧稳科技的企业文化,也是林耿呈认为在公司营运上不变的真理,不论对内或对外,林耿呈始终秉持着公正且透明的态度,以身作则、员工也养成正确的处世态度,与客户的连结自然深入且稳固,林耿呈亦期许能带着如此优越的团队持续成长茁壮做更深、更广的延伸发展,有朝一日跃身国际、往IPO迈进。

Reborn!企业创新转型成果论坛

- AIF深耕AI产业化,藉由「跨向AI一小步,企业转型一大步」计画,协助产业/企业定义问题、媒和优质AI新创团队与产业/企业合作,以AI、资料分析等方式,深入探究企业/产业痛点

慧稳科技 AIWin|AI Solution Provider

-慧稳科技为智慧工厂AI影像辨识方案的提供者,协助客户建立AI“正循环”,提供资料清洗、标记整理、AI训练建模与软硬体整合一条龙服务,持续运用影像辨识最新演算法并且实质落地与实用化,优化对应之机器学习及神经网路等模型,在速度与准确度上可以兼顾。

【数位转型 台湾最行 面对含金量不高的传产市场 AI影像辨识新创慧稳如何抓住商机?】

-科技业对于自动光学检测(AOI)的导入已行之有年,近年与再度兴起的AI融合成为创新应用,但对传统制造业来说,却完全是个新技术。《数位转型 台湾最行》应用篇第十集持续聚焦AI影像辨识技术,由DIGITIMES邀请到专注在AI影像辨识技术的慧稳科技总经理林耿呈来谈谈如何协助传统制造业导入AI,改善过去“人工”智慧的目测手法,提升产品品质。

【打造AI团队,解决品质与设备保养难题-Power of X 科技讲堂】

-由精诚资讯所举办演讲,为探讨企业内部如何打破现有组织的藩篱,打造有效的AI团队,应用影像辨识解决物件外观瑕疵的品质问题。

新创公司闯市场经验、人力、资金缺一不可

-慧稳科技入选新创翅膀加速器Demo Day媒合厂商

2019 AMTS 先进制造技术展中论坛

-2019年10月3日【智慧工厂-传统制造业如何转型? & 拥抱数位转型之案例分享】 由TMBA与荣格工业传媒共同举办的展中论坛,慧稳科技等9家公司进行案例分享,针对智能工厂及数字转型两大议题的实际应用做案例分享,并针对过程中所遇到的重点经验与难题进行分析及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