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S 2019 先进制造技术展展中论坛隆重登场

AMTS 2019 先进制造技术展展中论坛隆重登场

产业数字转型的科技新知
作为“先进制造技术展”(AMTS)另一重头戏的展中论坛,于10月3日在台中乌日国际展览馆展开序幕。由TMBA与荣格工业传媒共同举办的展中论坛,位于展场B会议室,邀请各业界先进与观众一起分享产业数字转型及科技发展的现况与未来。

展中论坛隆重登场

智能工厂拥抱数字转型实际案例分享
此展中论坛着重于两大主题,分别为上午场的“智能工厂-传统制造业如何转型”,以及下午场的“拥抱数字转型之案例分享”。来自于业界9位先进,针对两大议题的实际应用做案例分享,并针对过程中所遇到的重点经验与难题进行分析及解说。

来自于业界9位先进,针对实际应用做案例分享。

在上午场的智能工厂主题篇,由来自台湾雄克股份有限公司的区域销售经理施信玮、台湾雄克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育儒、东佑达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志伟和协理邓贵敦、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叶峻铭、台湾创浦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维哲,分别带来“如何提升工业机器人使用效能”、“无人搬运车系统案例说明”、“线性马达产品导入智能工厂应用案例”、“从传统板金迈向智能工厂”等讲题。演讲完后的Q&A环节以及精采的抽奖活动,让观众能经由提问及互动,更深入了解产业趋势现况,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十分踊跃。

观众能经由提问及互动,更深入了解产业趋势现况。

汽车生产线智能化管理
来自讯达科技叶峻铭经理以汽车生产线为例,分享了在实际运用中如何智能化管理。因工具机台所需要量大,以及多任务序的制作需求,通过智能化生产的导入,将生产信息智能化重组并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之后经由透明化探讨得出相关问题的结果。从而使得机台有自行学习诊断修正的能力,提升生产信息判断与预测的能力。在统整机台的同时,降低人力成本,增进机器效能,提高生产率。

来自讯达科技叶峻铭经理以汽车生产线为例,分享了在实际运用中如何智能化管理。

3D打印、深度学习以及工业物联网
下午场的“拥抱数字转型”主题篇由来自三纬国际立体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许智皓、众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耿彰、以及慧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耿呈分别分享了关于“3D打印应用案例与趋势分享”、“工业物联网IoT之工具机应用”、“深度学习运用于智能工厂之实例分享”等讲题。在深度学习以及3D打印应用的主题上,观众的反响热烈,不时向主讲人提问。诸如人脸辨识打卡系统、生产在线及时错误辨识系统、3D打印在金属产业应用等议题,交流互动频频,显示出了观众对此类议题的浓厚兴趣。

在深度学习以及3D打印应用的主题上,观众的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