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稳科技的 WinHub.AI 网站正式上线

慧稳科技的 WinHub.AI 网站正式上线

WinHub.AI 是Fusion AI SaaS Solutions,包含AIWinOps(图像识别)、NumOps(数值型)及NDTOps等等平台,可协助客户轻松拥有专属的AI服务和解决方案。 最大的特色就是帮客户开发与使用所需之AI模型,结合慧稳科技产品化的经验,以AI SaaS的形式提供服务。 为了使客户更容易建置AI环境,让人人都可以使用AI,客户只需要懂自己的产业知识与会操作AI SaaS的情境下,无需仰赖软件工程师与数据科学家,就能够轻轻松松建立与部署AI,大幅降低操作门槛,克服人才不足的问题。

WinHub.AI 的优势:

1No Code

客户不用写程序,直接入手AI

2MLOps

AI模型与资料有系统性管控,客户免烦恼

3End-to-End

结合领域,免于AI与领域的转换

4.已验证产业效益

已经验证出产业效益,免担心无法带来效益 快速验证、快速导入。

5.标准化的软硬件

从输入到输出,软硬件标准化,免为软硬件规格烦恼

6.免专业AI人才

无需AI专业人员也可以轻轻松松操作与拥有AI

WinHib.AI 旗下联名平台解决方案:

AIWinOps

AIWinOps是慧稳科技于2016年以来协助客户AI落地的经验打造而成的AI SaaS Solution,主要在智能制造AI影像识别为主要技术,解决各工厂的视觉辨识问题,如瑕疵检测、人员影像辨识等等,截至今年已完成了20以上个落地商转,并标准化至我们的AIWinOps,合适领域有半导体、被动元件、智慧农业、工厂工安、石化管线、纺织业、高尔夫球业等领域。

WaterOps

WaterOps是水务专家基士德找到慧稳科技,希望运用自身的水务的专业领域知识,结合慧稳AI辅导经验与落地专业整合开发出水务领域的标准化AI SaaS – WaterOps平台,提供环工领域知识与AI结合的智慧水务相关功能,让有水务需求的企业也能轻松地享受到AI的价值。 目前许多企业都在落实企业社会责任(ESG,Environmental,Social and Governance),不论是污水处理、水回收或设备延寿都是具体落实的减碳做法,WaterOps所提供的「废水处理控制 AI 决策」等智能分析功能,能协助环工分析及现场操作人员做出更精准的决策、减少能源耗用与药剂投放的浪费。 透过 AI SaaS 平台亦可以做到水处理的处理耗用模拟(耗能及耗药),让企业能更清楚地评估能源使用状况,用以盘点企业本身碳足迹的回馈报告,进而更好地满足 ESG 的责任。

NDTOps

NDTOps是慧稳科技结合非破坏金属检测技术所开发的数字影像识别,结合取像标准化流程与设备,透过底片扫描数字化,建置数字底片数据库,并采用深度学习技术,建立AI智能化检测判读系统,提供了X-/Gamma射线影像瑕疵数字化与辨识技术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的辨识X-/Gamma射线影像瑕疵与字符辨识,并且符合国家判读标准, 提升非破坏性检测产业的技术层次以及产业竞争力,改善传统人力为主的检测型态,并降低漏判之风险,达到提升检测可靠度。

NumOps

NumOps是慧稳科技于2016年以来协助客户AI落地的经验打造而成的AI SaaS Solution,主要是针对数值型资料分析,我们提供AutoML与专家系统,轻轻松松免写程序就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专属模型,我们最大的特色可以让您在还没有数据前就可以抢先体验与建立模型,其应用可以用于:节能控制、控制优化、订单预测、产线异常预测、 设备保修预测、销售与库存预测等等。

即将推出更多联名AI SaaS Solutions,敬请期待!

WinHub.AI 网站链接:https://winhub.ai